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首長的話

  • 發布日期:110-12-07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首長的話】

承先啟後  再創新猷

 白河榮家自民國52年8月1日成立至今已近一甲子歲月,感謝15位歷任主任的無私奉獻,為本家奠定厚實根基,可謂「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瑞鵬身為承先啟後的接棒者,深知此等榮耀與成就得來不易,未來須更加珍惜、努力,以不負前輩們打下的基礎及交付繼續發揚光大的重任。

 建構以榮民為中心的安養體系,提供優質的全人服務,營造高齡友善的頤養環境,是本家不容懈怠的職責;配合政府長照政策,精進家區軟、硬體設施與服務品質,更是今後努力的重點方向。面對台灣高齡化社會發展,瑞鵬將繼續帶領榮家醫養專業團隊與時俱進,擴大公私部門資源連結共享,以及照顧服務工作朝向智慧化發展,讓智慧科技引入照顧場域,減輕工作者負擔,做好預防措施,讓住民長輩樂在榮家,安心、健康老化。

 最後,感謝工作夥伴們的群策群力,期待薪火相傳、從「心」打造本家成為「幸福榮家」,為健全金字塔三級醫療照護網絡、推動樂齡學習與健康促進、成為社區醫養領航者,再創新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