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動動腦,來抓寶,白河榮家「歡慶元宵猜燈謎」活動(110.2.26)

動動腦,來抓寶,白河榮家「歡慶元宵猜燈謎」活動(110.2.26)
  • 發布日期:110-03-02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動動腦,來抓寶,白河榮家「歡慶元宵猜燈謎」活動

    白河榮家今日(26日)上午舉辦「歡慶元宵猜燈謎」活動,準備了元宵三十道燈謎題目及豐盛獎品,主任李維安更加碼五個紅包當彩品,長輩踴躍猜謎,活動熱鬧又溫馨。

    主任李維安表示:元宵又稱「小過年」為了讓住民感受家的溫暖及過節熱鬧氣息,設計了一系列的春節文康活動,藉由各項活動增添年節氣氛,溫暖住民的心。

    活動開始,爺爺、奶奶們即先查看謎題是什麼,而心中最期待的就是搶答拿獎品。活動前亦因應新冠疫情,請長輩落實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及手部消毒,現場猜燈謎競爭激烈,搶答狀況非常踴躍,熱鬧滾滾的歡笑聲療癒防疫的疏離,讓長輩們歡樂過節齊樂融融。高齡101歲的粟伯伯,亦多次參與搶答,主持人還貼心提供易答題,粟伯伯獲獎,高興的合不攏嘴。

    一小時的猜燈謎大會,長輩精神奕奕,全場就在專注、動腦及歡樂聲中度過,為110年熱鬧農曆春節活動畫下歡樂句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