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喬琳多寶"轉動愛"110年3月義剪暨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0-03-08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喬琳多寶

喬琳多寶"轉動愛"110年3月義剪暨關懷表演照片20

    喬琳多寶團隊3月份再度來到板橋榮家,農曆年前因新冠肺炎疫情暫緩活動後,大家笑說已隔一年未見,分外珍惜能再度面對面相聚的時刻,長輩們也都提早來現場等待美髮師的義剪,直說在榮家剪服務最好也最安心。
    今天依舊有精心安排的表演節目,龍海團長帶領的薩克斯風團隊總能一開場就帶給長輩音樂饗宴,讓長輩一天精神都振奮起來,赫容、美秋演唱<拜訪春天、因為我愛你>都透過輕快的旋律讓長輩心情愉快,芳馨舞蹈團更用鮮艷的亮黃色舞衣及改編的俏麗旗袍帶來兩首截然不同的舞蹈,讓長輩直說今天表演真精彩。
    最後,團隊帶領長輩們一起唱誦大乘皈依、供曼達、心經及藥師佛心咒,讓長輩們心靈平靜,並迴向給所有親友、榮家工作同仁及一切有情,讓大家都能離苦得樂、身心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