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天音箏樂聖舞團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08-10-12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天音箏樂聖舞團關懷表演8

天音箏樂聖舞團關懷表演8

天音箏樂聖舞團第一次來到榮家表演,他們的表演與一般團體很不一樣,除了透過歌舞來帶給長輩快樂外,還帶來不同宗教的祝福。
今天活動由楊團長帶隊,楊團長說他的父親本身就是榮民,當初更是一名將軍,因此讓他對於榮民長輩有更特殊的感情,以前已多次在不同的榮家演出,今天很高興帶著團隊來到板橋榮家。
今天特別的表演有陳海定帶來道教儀式的祈福跟濟公醉酒表演,還有楊團長跟貝蒂帶來的旌旗舞,另外更有楊團長跟江先生的古箏個別獨奏,由其是江先生已是古箏8級的演奏者,長輩聽到他們出神入化的古箏演奏,都避著眼睛享受其中,心情就跟隨著琴弦撥弄,感受旋律的餘音切切,回味綿長,最後,在<祝你幸福>的手語表演中依依不捨結束今天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