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關懷長青文教基金會「中秋送暖」活動

  • 發布日期:109-09-22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關懷長青文教基金會「中秋送暖」活動照片7

關懷長青文教基金會「中秋送暖」活動照片7

    中秋節將至,關懷長青文教基金會惦記著對榮家長輩的承諾,因此在中秋節前準備精彩表演來關懷榮家長輩。
    開場就由胡琴師曹水西老師及徐凱旋老師帶來京戲<二進宮>,喜愛京戲的長輩都叫好希望再多唱一點,接著是葉湘蘭老師帶領的敦煌能量養生舞,這個舞蹈源自千年石窟壁畫上的「敦煌舞姿」融合「太極」而成的氣功舞蹈, 同時兼具「舞蹈」與「氣功」的養生功效,「S」 形舞姿產生能量、 開運補氣,促進腦內非分泌、愉悅心靈,延緩老化、青春延齡,長達15分鐘的演出,也讓長輩們跟著他們的一頻一足靜心療癒,更有麥婷老師帶來一連串的好聽歌曲,有<夜來香、天上人間>等,中間麥老師更帶領著長輩專注打著不同節奏及大聲歡呼,讓長輩們身心更舒展,大家也就在麥老師甜美的歌聲中跟著一首接一首的哼唱,最後,更有基金會準備的廣式小月餅,一盒一盒的小月餅一一送到長輩的手中,大家互道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