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板橋榮家慶賀梁錦梁百歲壽辰

板橋榮家慶賀梁錦梁百歲壽辰
  • 發布日期:111-07-28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夏日炎炎,今(28)日一大早在蟬鳴艷陽下,板橋榮家張長林家主任及同仁便前往梁錦梁伯伯新北市新店區住處,向在家享天倫的梁伯伯祝賀百歲壽辰,以示榮家關懷服務及敬老尊賢之誠意與美德。

張家主任代表總統、行政院院長及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壽屏及金壽桃項鍊給梁伯伯,表達誠摯的祝福;另外,榮家也致贈營養品向梁伯伯祝賀。最後,在板橋榮家家主任、工作同仁與女兒的陪伴下,與梁伯伯一起拍手同唱生日快樂歌,恭賀松鶴遐齡,並向其家人祝福平安健康,祝壽過程中,梁伯伯一直笑得合不攏嘴,連連向在場祝壽眾人致謝,也一同分享生日蛋糕,歡度一場小巧、別緻又溫馨的百歲壽辰。

張主任並指出,梁伯伯半生戎馬,經歷國共內戰、徐蚌會戰、登步島、古寧頭及823砲戰等戰役,流血流汗,馬革裹屍,無怨無悔,此等愛國愛家,犧牲奉獻之高尚情操,著實令人欽仰,另外,梁伯伯耳聰目明,喜歡閱讀,並寫得一手好字,令在場參與活動的眾人,無不豎起大拇指,嘖嘖稱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