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陳萬天先生百歲壽辰

陳萬天先生百歲壽辰
  • 發布日期:107-08-09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在這個特別的一天,本家住民陳萬天先生9日歡度百歲生日,老人家一身的紅長袍馬褂頭戴禮帽,腳著一雙光亮紳士鞋,神情意氣風發,長者的風範與氣度更不在話下。

    活動首先由「小丑蛋黃志工團」帶領來賓及全場榮民伯伯一起唱跳,精湛活潑逗趣的演出,贏得滿堂歡樂與掌聲,接著由監察院監察委員高涌誠委員代表頒贈蔡英文總統及賴清德行政院長祝賀壽屏,也為萬天伯伯佩掛上輔導會邱國正主任委員贈送金壽桃項鍊,本家所在復興里郭宗輝里長親臨現場祝賀同樂並贈與禮品,本家厲以剛主任致贈生日賀儀、禮盒等,場面溫馨又熱鬧。

    全體來賓、主任工作人員與家屬一起圍著萬天伯伯同祝「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齊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切蛋糕,並與萬天伯伯合影留念,為整個活動畫上完美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