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美德集團及安寧基金會捐贈醫療口罩 板橋榮家全力抗疫 安寧圓夢

美德集團及安寧基金會捐贈醫療口罩 板橋榮家全力抗疫 安寧圓夢
  • 發布日期:109-12-07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美德集團公司及台灣安寧照顧基金會,有感於防疫第一線工作人員的辛勞與壓力,特別捐贈醫療口罩8000片予板橋榮家,以實際行動展現企業對防疫工作之支援,此一善行著實令人感佩。

    板橋榮家具有輔導會三級醫療照顧體系與長期照顧合一的優勢,自105年榮民長輩陸續疏遷返回榮家時,即結合安寧醫療推動執行「機構式安寧療護」,經營榮家就是我家的理念,讓長輩們能在地成功老化,在地善終,成為安養-安寧-安息一連貫性的全人全程安寧照顧模式,也成為國內公、私立長照機構之先驅。

    台灣安寧照顧基金會林怡吟執行長特別親赴板橋榮家致贈口罩,由板橋榮家張長林主任代表接受,板橋榮家表示,將優先使用於第一線工作人員(如醫療人員、照服員、行政人員),若長輩有就醫急需時也會提供給長輩,以保護工作人員職場安全,也讓長輩們做好自我防護,一定要嚴守住榮家防疫無群聚、無破口之最高要求。

      板橋榮家張長林主任並表示,感謝美德公司及安寧基金會,此一雪中送炭的義舉,傳遞的意涵除了口罩的致贈之外,最讓第一線工作人員與長輩感到暖心的是那份愛心與關懷,相信板橋榮家全體工作同仁在安心的工作環境中,將更能全力推動機構安寧,全力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