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群心香聚」贈精油 板家長輩滿心溫馨

「群心香聚」贈精油 板家長輩滿心溫馨
  • 發布日期:109-12-17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群心香聚」贈精油 板家長輩滿心溫馨

     雖然天氣濕寒,但是「群心香聚」團隊「贈精油. 護手足」並親自示範擦拭的關懷活動絲毫未受影響,滿滿的愛心,讓板橋榮家的長輩們倍感窩心。

    「群心香聚」團隊是由民間一群頗富愛心的師生所組成,平日即默默行善,關懷弱勢,在新冠肺炎疫情初期,團隊有感於榮家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工作辛勞與心理壓力,即率先捐贈精油表達關懷慰勞之意,並提醒兼顧身體健康。

    板橋榮家表示,此次的捐贈是由慧萍、秋雲老師代表,將師生們DIY的天然護手足精油膏200瓶分送至每一位長輩手中,並親自為長輩們擦抹按摩,讓長輩們親身感受具茶樹、薰衣草等芳香氣味精油的溫暖與新奇,過程中,長輩們直呼「好香、好舒服!」,欣喜不已,並爭相走告。

    

      榮家張長林主任也表示,時值冬季,長輩的皮膚容易乾裂不適,謝謝「群心香聚」團隊及時捐贈護手足的精油膏,正適合長輩們現在使用,以保護皮膚溫潤舒適,「群心香聚」的愛心義行真是令人感佩,籲請社會各界支持效法,讓社會處處有愛、有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