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國防大學藝術創意工作社-樂活彩繪自畫像

國防大學藝術創意工作社-樂活彩繪自畫像
  • 發布日期:109-11-18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國防大學藝術創意工作社的學生們發揮學生關懷社會的人文精神,由盧祥富指導老師與學生們一同討論規劃,特別來到板橋榮家,透過手做活動來陪伴榮家長輩度過晚飯後的悠閒時光。
        軍校生們覺得榮家長輩們都像是他們的爺爺、奶奶一樣特別親切,因此從北投來到板橋,運用他們下課的時間,為長輩們安排連續3個禮拜的樂活繪畫、彩繪零錢包及浮游花擺飾等課程,希望幫長輩們增加生活趣味,也讓學生們盡一己之力為社會服務。
        今天帶來的是彩繪自畫像,希望長輩們透過繪畫自己的容貌更愛自己,很多長輩都說不會畫畫,在學生們的鼓勵下,都畫出自己的風格,也有學生協助長輩畫自畫像,讓長輩都稱讚學生們都很有才華,長輩們在學生們的陪伴下都顯得特別開心,最後在合唱鋼鐵的心的歌聲畫下圓滿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