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國防大學藝術創意工作社-浮游花擺飾製作

國防大學藝術創意工作社-浮游花擺飾製作
  • 發布日期:109-12-02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國防大學藝術創意工作社「飯後陪長輩動一動」活動來到最後一週,這週主題是製作浮游花擺飾。
        活動進行到第三週,長輩們已經了解活動進行狀況,所以看到學生們來到榮家,都非常主動地跟學生們問候聊天,也讓第一次來的學生們發揮年輕活潑調皮的本性,跟長輩們玩耍了起來,所以開始製作浮游花時,現場熱鬧不已,也看到許多位學生貼近長輩身邊,輕聲跟長輩說話,協助長輩製作浮游花,長輩們也像孩子般給學生們欣賞他們製作的浮游花擺飾,學生們也大力給予稱讚,祖孫間的愛與關懷一覽無遺。
        今天另一個活動是「你說我畫」的遊戲,一位長輩將物品透過說來形容給另外一位長輩聽,另一位長輩則把它畫出來,長輩們都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大家分組競賽,其他長輩則看得有趣緊張。
        最後一次的活動,長輩們都依依不捨,一直向學生們邀約希望他們再來,也邀學生們一同合照,期待明年可以把這樣相聚的緣份延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