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中山國小歲末聯歡 熱情燒進長輩的心

中山國小歲末聯歡 熱情燒進長輩的心
  • 發布日期:109-12-31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國小師生2020年的歲末特別來到板橋榮家陪伴爺爺奶奶,希望透過孩子們的熱情趕走這波霸王級寒流,也與爺爺奶奶們一起送走2020年所有的陰霾,迎向全新的2021年。

    中山國小是距離板橋榮家最近的一所學校,以往老師們常會安排學生們來榮家服務學習,關懷榮家的爺爺奶奶們,但是因為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硬是把爺孫的距離給拉遠了,但在把握2020年的最後一天,大家一起克服了疫情的不便,老師還是把孩子們一整年的努力成果透過歌舞展現在爺爺奶奶們的面前,一百多位孩子們活潑可愛的「活力啦啦」、「嘻哈女孩」、「歡慶耶誕」歌舞表演及按摩服務讓長輩們不再感到天氣寒冷,口罩也掩不住他們臉上注視孩子們的慈祥眼神及關愛笑容。

    板橋榮家張主任表示,孩子們來到榮家表演就是2020年最好的歲末禮物,孩子們天真的言語、無邪的笑容最能撫慰長輩們的心,心暖了,身體就暖了,讓長輩們能有嶄新的心情,健康的身心邁向2021年,也讓「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在榮家具體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