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臺藝大創作性戲劇展演

臺藝大創作性戲劇展演
  • 發布日期:110-01-14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臺藝大表演藝術研究所師生在寒流持續發威的氣候中來到板橋榮家演出,用最詼諧有創意的表演,帶給長輩笑聲、歡樂及溫暖。
   這次的演出由臺藝大戲劇學系張連強老師帶領,南強工商師生設備架設支援,讓長輩有好的聲光效果欣賞演出,前半段「我要吃魚」的戲劇,用誇張戲謔地呈現失智長輩迷路的故事,讓長輩們在輕鬆的心情下來欣賞嚴肅的自身議題,半小時的演出卻絲毫不馬虎,現場杯盤、食物缺一不少,讓長輩們感受到真實與戲劇微妙之隔。下半場的「大觀群星會」讓長輩回到群星會時期,又帶來現在世代的紅白對抗方式,增加了不少趣味,有長輩最愛看的京戲與竹板快書、傳統彩帶舞與現代街舞的比拚、口琴與二胡的演奏,更有鄧麗君與費玉清的懷念歌曲演唱,讓長輩一一叫好,讓整個夜晚更為閃亮更為熱情,最後更在「恭喜發財」的歌聲中提早祝賀長輩們牛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