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百合愛心歌舞團關懷表演

百合愛心歌舞團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0-11-30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百合愛心表演團崛起於內湖社區大學歌唱研習班,從一人的發心關懷,至現在近百人的團體,都緣於「人生以服務為宗旨,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起心動念,新北市大大小小的機構都曾留下百合表演團的服務身影,更是板橋榮家長輩們最喜愛的表演團體。
    百合表演團的表演者人數眾多,絕大多數都還是上班族,常犧牲自己的休假來到榮家公益服務,用不斷創新與不同的表演內容來帶給長輩們歡樂,每次的舞碼都像帶長輩環遊世界般,一下到歐洲,來個浪漫熱情的佛朗明哥舞;一下到印度,絢麗燦爛的印度風情舞,下一秒又來到日本,欣賞到傳統日本舞,讓長輩在舞者曼妙的舉手投足間忘卻身在何處,哲三、麗娜及翠明三位歌者更用歌曲「有你就有我」、「愛你在心口難開」、「祝你幸福」等歌曲來表達要對長輩說的話,每首都是長輩們喜愛的國語老歌,讓長輩在榮家就能享受到專業的歌舞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