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喬琳多寶"轉動愛"110年12月義剪暨關懷表演

喬琳多寶
  • 發布日期:110-12-13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喬琳多寶團隊將近半年時間沒有來到榮家了,長輩們都很想念他們,頻頻詢問他們何時來,師兄師姐們也為了能來榮家服務,號召已經施打兩劑疫苗的美髮師們,終於在12月13日成行來到榮家幫長輩們理髮,長輩們早早就來現場依序等待,讓來服務的師兄師姐們也為久違的相見及服務感到感動及開心。
    為了讓長輩們能耐心等候義剪,今天依然準備了精彩的節目表演,有第一次來演出的奶茶山兄弟薩克斯風團隊,一早美妙音樂饗宴為長輩們帶來美好的心情,月雲、鏵琍演唱"台北的天空、快樂的舞池及外婆的澎湖灣",讓長輩陶醉在餘音繞樑的歌聲中,加孋舞蹈團三位帶來熱情的失戀陣線聯盟跟修女也瘋狂,號稱加起來300歲的舞蹈表演,活力讓長輩們也跟著他們瘋狂,偉章的電吹管演奏"黃埔軍魂",更激起長輩們激昂的心情。
    最後,師兄師姐們也帶著長輩們唱誦大乘皈依、供曼達、心經、阿彌陀佛聖號及藥師佛心咒,讓長輩身心平安,更迴向給榮家所有長輩們及工作人員,希望所有有情都健康、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