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志願服務參訪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志願服務參訪
  • 發布日期:107-12-04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於12月4日由林振生副處長帶領30多位的榮欣志工來到榮家參訪,由本家阿剛主任親自接待,並且歡迎志工們以後能常來榮家服務。
    輔導組王組長先向志工們進行榮家簡介及分享榮家志願服務運用現況,志工們對於榮家入住環境及條件十分感興趣,實際參訪時也不斷詢問,本家也提供失智區有收住一般民眾,未來榮家也會辦理日照中心以照顧輕度失智症為主的訊息,希望志工們回到社區也能分享資訊。
    接著,志工們參訪與榮家合作辦理社照關懷據點的龍興社區發展協會,龍興社區今年獲得衛福部卓越社區的榮譽表揚,也是新北市政府社會局積極培育的優秀社區,不管在社區營造、推動環保、社區友善及照顧弱勢上都有傲人的表現,志工們實際走訪社區也感受到社區的用心,也希望分享志工甘願做歡喜心的理念,最後在歡樂的大合照中,圓滿的結束今天收穫滿滿的參訪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