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芳之頌飛飛愛心協會耶誕關懷表演

芳之頌飛飛愛心協會耶誕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07-12-23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芳之頌飛飛愛心協會12月23日到榮家辦理耶誕關懷表演,今天的演出已是該協會今年第52場的表演,對於公益不遺餘力,長輩們看到何少芳團長也馬上就能認出來,直說鳳飛飛來了,也讓團長對於長輩們特別有感情,團長也總是結合許多團體一起來帶給長輩們最好的表演。
今天邀請到智光商工演藝科,由張主任帶領學生們給長輩帶來<原住民好忙、爵士>舞蹈及英文歌曲演唱,學生們的青春活力馬上征服長輩臉上的笑容,清新的演唱也帶來煥然一新的感受。學聰及余豪兩位歌王級的唱將,帶來<能不能留住你、回鄉的我>等歌曲,長輩們都忍不住的給予讚揚的掌聲,少芳團長跟睿光帶來的<夜上海>及<採檳榔>,一下是艷光四射的旗袍裝,一下又是純樸可人的採檳榔裝,更是讓長輩視覺帶來不同的美感享受,最後在祝福大家耶誕快樂<歡樂年華>的歌聲中歡樂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