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青年音樂教文教基金會元宵京劇表演

青年音樂教文教基金會元宵京劇表演
  • 發布日期:108-02-16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青年音樂家文教基金會第二次來到板橋榮家表演京戲,上次來到榮家受到長輩們熱烈迴響,基金會特別在元宵前夕再度安排來到榮家,希望帶來精彩表演並向長輩們祝賀新年。

    由許董事長先向長輩問候,榮家則由秘書室蔡主任代表致贈感謝狀,謝謝基金會邀請長輩最愛的京劇表演來到榮家,表演者是遠從花蓮來得花蓮奇萊劇團,為長輩付出義演的精神令人感佩。

    自從長輩知道基金會要來表演的消息,每天就都有長輩再不斷確認時間,甚至還有長輩希望他們粉墨登場,感受到長輩們對京戲的喜愛。表演帶來長輩們熟知的<坐宮、二進宮、飛虎山、醉酒>等段子,榮家的趙伯伯、郭伯伯及袁伯伯都技癢下場演唱跟表演,深深感受到喜愛京戲的長輩對京戲的熱愛,表演結束長輩們都像表演者感謝,希望他們能常常來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