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慈濟基金會108年2月義剪暨關懷表演

慈濟基金會108年2月義剪暨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08-02-23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慈濟基金會每月都會來到榮家關懷長輩,替長輩修剪指甲、理頭髮,更準備許多表演節目,希望讓長輩開心歡喜。
活動就在舞獅獻瑞中歡樂開始,並有財神爺一一到長輩面前發糖果,並邀請長輩說好話,長輩們說好話還能拿到小飾品都很開心,接著猜謎活動,由於題目很簡單,長輩們都能很快猜到。最重要的是上人的新春祝福影片,上人提醒大家要節省資源,並發揮每人都要去做的精神,才能讓有限的資源節省跟再利用。美涵師姐的十巧手,帶領長輩在寒冷的冬天活絡身體。蔣國成師兄的口琴表演,<美酒加咖啡、我在你左右、快樂的出航>每首都是節奏輕快的歌曲,長輩們也跟著拍手唱和。<一顆心一生情、梅花>的手語表演,也讓長輩忍不住跟著簡單的手語動作一起動一動,最後在我們都是一家人快樂歌聲中圓滿結束今天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