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李少瓊舞蹈班元宵關懷表演

李少瓊舞蹈班元宵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08-02-24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李少瓊老師為了讓學生們增加表演和公益服務經驗,安排舞蹈班的學生們來到榮家表演,也希望透過孩子們天真無邪的演出,能讓長輩帶來歡愉喜悅。
第一首舞曲<虹彩妹妹>,長輩們看著穿著紅通通表演衣的小朋友們上台,瞬間可愛爆表的表演融化長輩們的心,每個人都看了笑呵呵,接著可愛洋娃娃芭蕾小公主上場更是讓長輩不斷拍手給他們鼓勵,<打連廂、賀年、阿拉木汗>的民族舞蹈,華麗的舞衣震撼的節奏讓長輩們感受過年氣氛綿延,小朋友們也趁機跟長輩拜晚年,<What is love、 Bboom Bboom>的韓式熱舞更帶來青春活力的氣息,成人組的<曼妙女郎、舞動青春>帶來的肚皮舞跟有氧舞蹈也向長輩們分享運動的好處,讓身體更有活力外,更帶來年輕與自信。少瓊老師為了串場還將第一次歌唱獻給了榮家長輩,希望長輩像歌曲一樣,每天都能<得意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