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百合愛心表演團婦女節關懷表演

百合愛心表演團婦女節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08-03-05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婦女不論在家庭、社會,一直扮演者默默付出的角色,榮家雖然以男性住民居多,但仍住有少數女性榮民及榮眷,約70人,也因為這些女性住民讓榮家的生活與氣氛更顯得溫馨與歡愉,榮家也希望在婦女節前夕,讓女性住民感受到榮家對他們的重視,因此,特別邀請到百合愛心表演團在3月5日這天帶來精彩表演。
洪副主任也特別到現場歡迎表演團對長輩的熱情付出及頒贈感謝狀,百合愛心表演團每年都到榮家義演兩次,每次都帶來不同風格的表演,這次帶來各國舞蹈表演,一下子有肚皮舞,一下子又有民族舞、印度舞及佛朗明哥舞,其中有許多新的舞碼,讓長輩看到西方的佛朗明哥,但搭配的是素蘭姑娘要出嫁的音樂,每種舞蹈都有非常活潑的舞衣及姿態,讓長輩在每首舞蹈中感受到眼睛及耳朵的亮麗刺激。還有表演者帶來的<岷江夜曲、思慕的人、往事只能回味、蘇州河邊>等多首知名國台語老歌,唱得台上台下一同歡唱,表演者們看到長輩們這麼熱情開心,也忍不住又增加多首表演,最後在<祝你幸福>的歌聲中祈願長輩每個人都健康平安中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