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喬琳多寶轉動愛108年4月義剪暨關懷活動

喬琳多寶轉動愛108年4月義剪暨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108-04-01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中華民國理燙協會對於板橋榮家的長輩們十分的照顧,每個月都會定期來為家區的長輩們進行義剪及表演的服務,這個月他們依舊帶來了精湛修剪頂上的功夫以及精彩的表演。
         今日的開場一樣是薩克斯風樂團的演奏,<川流不息>與<春風吻上我的臉>的樂聲開啟了整場活動的熱絡氣氛,緊接著一首首的老歌讓榮民們聽得是如癡如醉,<待嫁女兒心>及<給我一個吻>唱出了演出者的心聲,也讓家區內的長輩們回想起自己往昔與另一伴相處的甜蜜,<舞池>與<綠島小夜曲>更讓住民們彷彿回到年輕時的時光,緊接著的<瀟灑走一回>跟<陪我看日出>,以及薩克斯風團隊再次演出的<償還>和<阿母的手>,都讓台下的長輩鼓掌連連,希望再有多幾首的表演。
         活動的最後,義剪團隊全體同仁帶來<阿彌陀佛的帶動唱>及<持誦藥師佛聖號>,來祈求各個長輩能夠身體平安,遠離病苦,並大合唱<我們都是一家人>來歡送各位長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