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精彩樂團108年5月精彩表演

精彩樂團108年5月精彩表演
  • 發布日期:108-05-03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精彩樂團感受到長輩對他們的喜愛,也喜歡來榮家為長輩們進行表演,因此團長每次都很認真準備不同的表演來回饋長輩。
5月2日精彩樂團再次來到榮家,一開場就帶來熱鬧的<弄獅>舞蹈,薩克斯風的慧貞跟卓能也演奏長輩喜愛的<喝采、玫瑰玫瑰我愛你>歌曲,團長跟團員一起帶來多首優雅的手語歌曲<我在你左右、我只在乎你>表演,長輩看到如此優雅的手勢都不禁想學習,另外也安排<桃花渡>舞蹈表演,手上拿著小梅花扇,更是現場提供書畫的賴昌意老師的作品,表演起來更有韻味,丁老師的小提琴表演,搭配團長的手語及懿珊的電子琴伴奏,更讓表演有視聽覺雙重享受,正隆老師悠揚的二胡琴聲更讓長輩感動,馬上要求跟老師合照,秀蘭帶來的電子琴<海韻、何日君再來>演奏也讓長輩跟著合唱,最後<我是牧童、原住民很忙>,更帶來全場熱烈的原住民舞蹈表演,讓長輩們跟著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