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喬琳多寶"轉動愛"108年7月義剪暨關懷表演活動

喬琳多寶
  • 發布日期:108-07-01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又到了每個月的月初,喬琳多寶團隊再次到達榮家為長輩們提供剪髮及精彩的表演,不同於以往的表演,這一次喬琳多寶團隊更是邀請了東方炫舞國際舞團來帶給長輩們全新的表演內容。
薩克斯風的樂聲開始了今天的表演,悠揚的音樂讓觀眾們耳朵像戀愛般的雀躍,接著是黃茉莉及劉永善兩位聲樂家帶來的合唱<初戀女>和<玫瑰訴願>,還有黃加孋老師演唱的<願嫁漢家郎>和<中華民國頌>,美妙的嗓音讓長輩們一同高歌。另逢農曆六月十九是觀世音菩薩的成道紀念日,特別安排東方炫舞團帶來千手觀音表演,長輩們都聚精會神的看著舞台上表演者良好默契演出,楊淑芬老師也獻唱<上海灘>,讓長輩們回憶當年,最後舞團再次踏上了舞台,穿著鮮豔紅裙包跳著大裙舞,還有穿著白色舞衣的孔雀舞,優雅的舞姿讓長者們都看得目不轉睛。
最後義剪團隊發放藥包及帶長輩供燈,讓與會來賓唱頌藥師佛佛號,祈請藥師佛帶給長輩身體健康,所有人員一起功德迴向為所有有情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