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108年樂活手足球暑期環台關懷活動

108年樂活手足球暑期環台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108-07-13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中華民國手足球協會暑期帶著青年學子到各機構關懷進行服務並宣導手足球運動,7月13日來到板橋榮家,希望讓青年學子透過手足球及各項活動來服務長輩,並在服務中感受服務的熱忱。
一開場,就由陳玄恩學生帶來火舞的表演,將火舞改良成LED燈,讓長輩在室內也可以欣賞到精彩的火舞演出,再來是開心慈善協會帶來的打擊樂器表演,搭配著<站在高崗上>及<卡布里島>,長輩們也跟著拿著打擊樂器一起搖擺,一同歡樂。
活動的重頭戲是闖關活動,希望青年學子與志工們透過闖關遊戲來與長輩互動,關卡有套圈圈、手足球、疊杯及打擊樂器體驗活動等,長輩們都努力闖關,由其在闖完關卡可以換取善心人士捐贈的麻糬、豬血糕及菜燕等美味食物,長輩們拿到都破不及待在現場吃了起來,也很感謝有這麼多人關心榮民長輩,讓長輩住在榮家更感到幸福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