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國防部政訓中心士官長正規班第5期公益活動

國防部政訓中心士官長正規班第5期公益活動
  • 發布日期:108-11-27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國防部政訓中心士官長正規班第5期學員11月27日特別安排公益活動來到板橋榮家,希望來看這些資深學長學姊們,感謝他們年輕時對國家的奉獻,並表達他們這些小學弟小學妹們心中對這些長輩的敬意。
一開場就透過哥哥爸爸真偉大及軍歌等歌曲混音編成的舞曲,並由學員們穿著三軍的服裝展現舞蹈,讓長輩們看了感覺精神抖擻不斷給予熱烈的掌聲,接著學員們帶來現在最流行的鯊魚歌,帶著長輩們學習小鯊魚、鯊魚媽媽、鯊魚爸爸、鯊魚奶奶及鯊魚爺爺的動作,每個長輩都很認真跟著活動,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製做國旗風車,長輩們都很期待,做完了每個人都像孩子般的不斷用手或用嘴吹動風車,玩得開心,也有人則捨不得國旗風車吹風淋雨,馬上用袋子把國旗風車保護起來,代表長輩們愛國之心,最後大家一起唱歌一起透過擁抱互道珍重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