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中和高中~把愛傳出去關懷活動

中和高中~把愛傳出去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108-12-26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中和高中2年14班學生在張貴瑛老師的帶領下,安排來到榮家關懷長輩,希望把學生的愛與關懷都讓長輩們感受到。
來之前學生們與老師認真討論如何安排活動,每一個環節都是他們課餘用心討論出來的。一開始安排了英文歌表演,也帶長輩們一起做簡單的動作,大家一起眨眨眼、擺擺手、扭屁股及拍拍手四個動作,讓長輩們暖身並活動筋骨,長輩們看到學生這麼熱情有活力,每個人似乎也年輕起來,都站起來跟著做。丟沙包活動時,學生們手環起來當球框,讓長輩們丟沙包,長輩們玩得超開心,每個人臂力都大爆發,一個丟得比一個遠,學生們還笑說,長輩們狠勁十足。除此之外,學生們今天也帶長輩製作蝴蝶胸針跟摺紙(聖誕樹),也讓學生們學習怎麼跟長輩互動,最後長輩們都擁抱這些孫子孫女們,感謝他們今天來陪伴。
今天活動還有711新展門市服務團隊,現場提供熱咖啡關懷長輩,長輩們都覺得這個午後特別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