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魅力舞蹈團公益團隊關懷表演

魅力舞蹈團公益團隊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09-08-30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魅力公益團隊總是精心安排許多表演活動來到榮家關懷長輩,希望讓長輩常常感受到外界對他們的關心,今天特別找了MIXCIN POPU GIRLS的小朋友、台灣古篤戲劇苑鄭雅謙老師及紅人榜之星楊宗紳、盧宥晴等,讓長輩都很期待今天的演出。
    一開場,就由魅力舞蹈團仙女們帶來巧善絹舞,每位舞者轉手絹的手上功夫都讓長輩們忍不住鼓掌稱讚,民歌歌王婁鳳麟依舊帶來長輩喜愛的好聽老歌<東方之珠、你是春日風>,粉紅甜心文文也演唱輕快的<瀟灑走一回、一把情種>,MIXCIN POPU GIRLS的小朋友們的舞蹈魅力無法擋,讓長輩們觀看的眼神都充滿笑意,台灣古篤戲劇院鄭雅謙老師帶來包青天,長輩們配合一起喊出「威武」,全場互動真有趣,紅人榜之星楊宗紳、盧宥晴演唱實力驚人,帶來<淚的小花、往事只能回味>,長輩忍不住跟著旋律一起起舞,郭燕萍團長帶來的獨舞<花間心事、醉太平>更給長輩不一樣的舞蹈饗宴。
每個表演都很精彩,長輩們都不斷喊安可,最後大家更在大合唱<期待再相會>中相約榮民節再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