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彰化榮家多元宗教活動、提供住民心靈撫慰療癒

彰化榮家多元宗教活動、提供住民心靈撫慰療癒
  • 發布日期:108-09-30
  • 發布單位:彰化榮譽國民之家

在人類文化或個人生命中,宗教都是不可或缺的要素,祂不但可以提昇個人的精神層次,也能豐富了文化的內涵,彰化榮譽國民之家於假餐廳由家主任史浩誠頒授任職本家佛堂、福德正神土地公廟及家祠(榮靈祠)之堂主、爐主及壇主等人員授任感謝狀,肯定其自發性做公益,為民服務的熱誠,讓神明及先人榮靈,保佑榮家全體長輩及職員工,身體健康及平安順心。

    彰化榮譽國民之家設有福德正神土地公廟、佛堂、家祠(榮靈祠)及基督教堂,每日開放住民自由參拜及每週基督主日禮拜,該家亦配合中元節舉辦普渡及家祠(榮靈祠)春、秋兩季祭祀活動,提供住民心靈寄託慰藉,充實住民精神生活;並由住民王○喜授任佛堂堂主、湯○順授任福德正神土地公廟爐主及梁○益授任家祠(榮靈祠)壇主,負責打理相關事宜,這3位住民自發性擔任宗教志工,歡喜付出,讓長輩過安適如意的生活。

    家主任史浩誠指出,本家舉辦各項多元宗教活動,使住民淨化心靈、精神心情愉快、開啟智慧,並強化善的意志力,而得到心靈的解放及安適;感謝住民王○喜、湯○順及梁○益等人無私的付出,特頒贈授任感謝狀,感念其善行義舉,讓住民都能居住在溫馨祥和有尊嚴的頤養環境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