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主委蒞家度中秋 關懷暖流一波波

主委蒞家度中秋 關懷暖流一波波
  • 發布日期:108-09-30
  • 發布單位:彰化榮譽國民之家

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於秋節前親訪彰化榮譽國民之家添暖意!馮主任委員世寬特別選在中秋節前,探視輔導會安養機構並致贈秋節加菜金,與大家共度溫馨秋節。

除發放秋節加菜金外,也在住民人群中跟長輩問候中秋佳節愉快,長輩對於主任委員的親民問候都感到非常的溫暖喜悅,現場笑聲不斷、洋溢秋節氛圍、溫馨且熱絡,展現十足親和力。最後,為感念一生戎馬,對社會及國家犧牲貢獻之歷年亡故榮民先賢,特別至彰化榮家榮靈祠上香祝禱追思。

馮主任委員世寬表示:我國已面臨人口老化的問題,照顧老人的腳步不能停,榮家資源除了要與社區共享外,也要結合地方與政府資源,才能提供長輩最好最適切的照顧,讓長輩能在地老化、健康老化。並期勉榮家各級幹部應持續強化照護品質,提升服務能量,給予全力營造頤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