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天使心 關懷情-多元醫療服務 健康不漏接

天使心 關懷情-多元醫療服務 健康不漏接
  • 發布日期:108-10-02
  • 發布單位:彰化榮譽國民之家

彰化榮家長期以關懷服務長輩為照顧重點,除榮家醫務室家醫科就醫外,因應長輩就醫多元需求,輔導會撥款簽約租借專車,於每週二、五由護理人員帶領陪同長輩坐中榮就診專車至台中榮總就醫看診,提供長輩多元醫療服務,為長輩健康把關。

長輩看診前會先做預約掛號,替代役事先協助填好中榮門診通知單,並依長輩身體狀況,事先調派替代役或照服員陪同就醫及領藥相關事宜。

每週二、五早上家主任史浩誠及保健組長、護理長一早會前來陪同關懷住民就醫情形,並由護理人員、替代役、照服員陪同協助長輩坐上就診專車,上車前給予乾洗手液消毒雙手,宣導及巡檢住民是否繫好安全帶及配戴口罩,並播放逃生影片讓長輩觀看及宣導。

史浩誠表示:關懷及照顧長輩身心健康,是榮家每位工作人員的責任及使命,醫療的支撐力更是長輩身心健康的後盾,能夠讓長輩身心健康,快活生活,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