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傳染病防治教育訓練

傳染病防治教育訓練
  • 發布日期:108-08-22
  • 發布單位:彰化榮譽國民之家

 防疫人人有責  傳染病OUT

為保障榮家住民及工作人員免於傳染病威脅,彰化榮家每年配合衛福部疾管署防疫政策,積極推廣防疫概念及專業訓練。

8月21日榮家辦理「罹患傳染病的限制原則」教育訓練,邀請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感管師鄭惠茹蒞家講授指導,此次課程內容精采,滿意度調查首次使用QR Code掃描線上填卷方式,已60歲的資深照服員,都當奶奶了,還邊學邊操作,展現時時求新求進步的精神,令人感到分外敬佩。

課程中鄭惠茹感管師不斷強調環境清潔消毒、洗手防疫、隔離管制、阻斷傳染途徑等各項感染管制作為的重要性,保健組長林淑惠也指出:榮家屬於人口密集機構,傳染病的防治人人有責,平日可以利用健康講座向住民宣導說明如何預防傳染病,或實施工作人員專業的感控教育訓練,希望各項措施能有效地讓傳染病遠離榮家,保障及促進榮家住民及工作人員的身心健康。#保健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