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行善最樂樂團獻藝 彰化榮家慶生會開心同樂

行善最樂樂團獻藝 彰化榮家慶生會開心同樂
  • 發布日期:110-01-08
  • 發布單位:彰化榮譽國民之家

彰化榮家日前辦理11月慶生暨迎新會,邀請到「行善最樂樂團」劉美玲老師團隊蒞家演出,演出內容有國樂、薩克斯風、歌唱及帶動跳,現場氣氛熱鬧又溫馨。

劉美玲老師說,團隊成員來自各行各業,平日皆有各自的工作,大家利用閒暇時間練習曲藝,並至各個社褔機構公益演出,當初會取這個團名,就是希望「服務利他、日行一善、追求快樂」,藉由演出讓觀眾開心,也豐富了自己的心靈。

活動開始,由三位國樂老師以琵琶、二胡帶來甜蜜蜜等一連串組曲,接著帶來薩克斯風演出、並獻唱一剪梅等歌曲,樂音飛揚,大家都陶醉在樂聲中,享受美好的歡樂時光;此外特別邀請新入住的周雪芳阿姨和先生楊文俊伯伯上台高歌「小城故事」,夫妻深情合唱,博得大家精采掌聲。最後以「一串心」帶動跳作為活動尾聲,大家一起開心舞動身軀,將整場活動的氣氛帶入最高潮,在歡笑聲中圓滿落幕。

家主任史浩誠表示,感謝劉美玲老師帶來精采的演出,讓在場壽星其及新入住長輩歡愉,希望每位長輩在彰化榮家都能長命百歳、健康久久,開開心心地度過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