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岡山榮家粽情洋溢 端節外燴嚐鮮 阿公阿嬤首嚐辦桌熱炒

岡山榮家粽情洋溢 端節外燴嚐鮮 阿公阿嬤首嚐辦桌熱炒
  • 發布日期:107-06-19
  • 發布單位: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岡山榮民之家於107年6月18日上午11:20時在松柏廳舉辦「歡慶107年端節聯誼餐會」,席開數桌,這次料理方式有別以往聯合廚房送餐作業模式,首次改以辦桌方式,一道ㄧ道菜熱鍋現炒,讓榮家阿公阿嬤每道菜都吃到熱騰騰的料理、場地充滿香氣四溢的菜香味。

聯誼會場邀請了民意代表、鄰近里長、公務來往機關、無私貢獻榮住民的慈善團體及志工機構,前來與岡山榮民之家住民共襄盛舉,歡慶端午佳節。餐會期間愛心民眾韓先生致贈榮家所有住民水果,並預祝端節愉快。

岡山榮家謝琦偉主任表示,這次端節聯誼餐會商請「樂透表演團體」蒞家表演,並首次以辦桌外燴方式提供熱騰騰的菜餚,料理準備了黃金富貴蹄、ㄧ品人蔘雞湯等8道古早味菜色、每道菜都是總舖師的手路菜,阿公阿嬤吃了手路菜後形容回到年輕時光,口味相當道地,這次外燴體驗到總舖師的炒菜功夫,真的是廚藝精湛;大家群聚ㄧ堂邊看表演邊享用新鮮佳餚,讓榮家阿公阿嬤有感覺像與家人在一起吃飯過節的氣氛,紓解思鄉情愁,ㄧ同歡慶端午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