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108年9月12日中秋聯歡表演烤肉晚會

108年9月12日中秋聯歡表演烤肉晚會
  • 發布日期:108-09-16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中秋將至,新竹榮家今日於榕樹下精心規劃中秋聯歡表演烤肉晚會,現場除了應景烤肉食材外,另由苗栗公館棗之禮公司特地為榮民伯伯準備大豬燒烤,讓伯伯大快朵頤新鮮美味料理,晚會表演也安排新住民舞蹈、竹塹電音三太子團、街頭藝人薩克斯風、剝柚子比賽及卡拉OK歡唱等豐富精彩節目,讓榮民伯伯們吃、喝、玩、樂在中秋前夕一次滿足,享受著烤肉賞月樂趣外,也能在榕樹下閒話家常,團聚歡樂共渡中秋佳節!

        新竹榮家主任陳桂美表示,每逢佳節來臨,留在榮家過節住民約有300位,榮民伯伯內心思鄉情愁外,同時,也特別滿心期待中秋活動。活動能順利圓滿舉辦,特別感謝新竹市康樂社區發展協會、中華民國善意關懷協會志工團及蔡德清老師率領的薩克斯風等表演團體,在秋節前夕百忙之中,能來榮家專程獻上最温暖的問候及祝福,此外,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對於本次活動大力鼎助經費,使得榮民伯伯能夠佳節前夕感受到社會各界溫暖與關懷,也能在榮家頤養晚年,享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