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GOGO一起購-好康百貨部走走看看購起來

GOGO一起購-好康百貨部走走看看購起來
  • 發布日期:109-05-12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五月~春去夏來的梅雨季節,歷經多日綿綿細雨的下雨天。終於在這晴天白雲好天氣之時,山青日照中心來一場說走就走的「週邊社區探險記」!

   一早老大人們人手一支萬用「拐杖傘」既可安全行走,也同時兼具了「遮陽傘」功能,遮去了炎熱的陽光日照。沿途行走時可悠哉欣賞榮家優美的綠化環境,中途走累了則在中正堂書報區作短暫休息;隨後抵達了榮家福利處的「社區百貨部」,熱心服務的櫃台同仁為日照中心老大人們做了簡短介紹:「百貨部在每星期一、三、五早上08:30-10:30皆有提供便民的購物服務唷!」

   而當中參觀購物的周O茶美女表示:「這裡的商品價格有比較便宜唷!」另朱O苟帥哥也一口氣購買了4包「高鈣餅乾條」並表示這餅乾跟年輕時候吃的味道一樣,臉部表情瞬間感動了起來

!回程中發現百年老樹「鳳凰木」下有「鞦韆」,陳O光帥哥與王OO環美女隨即輪流乘坐並回憶起童年快樂的時光!

    家中每一位有著豐富人生經歷的老大人皆是我們的可愛的寶

,對於有失智、失能的長者,引導他們走進社區接受外在環境的刺激都是可以延緩老年退化的速度!

    防疫期間請務必提醒家中長者要記得勤洗手、多補充水份,出入人口密集處請佩戴口罩,山青日照中心關心您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