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花蓮榮家端午節慰訪住院榮民

花蓮榮家端午節慰訪住院榮民
  • 發布日期:108-05-31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端午節將至,為使花蓮榮家住院榮民感受節慶氣氛,花蓮榮家自5/27(一)起陸續至玉里分院、鳳林分院、慈濟醫院、花蓮國軍醫院、衛福部花蓮醫院、門諾醫院等醫院探視慰訪住院榮民,表達關懷慰問之意,並發放慰問金。
花蓮榮家今年慰訪住院榮民約50人,住院榮民看到本家各級主管前來探視,噓寒問暖且貼心問候,深刻感受到花蓮榮家將榮民視為自己家人般的呵護及照顧,倍感溫馨。
家主任劉先珉表示,榮民一生辛勞報效國家,應將榮民當作自己的親人來照顧,目前本家榮民平均年齡約80歲,未來住院及醫療需求將日漸增高,花蓮榮家除一直致力於提升本家內部照顧服務品質,目前亦正在籌備開設日照中心,預計於今年7/16(二)正式營運,希望能讓花蓮榮家的照顧服務遍及鄰近社區長輩,讓長輩也可以在地安享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