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花蓮榮家歡度8月份慶生-國軍退役將校花木蘭志工隊蒞家慰勞

花蓮榮家歡度8月份慶生-國軍退役將校花木蘭志工隊蒞家慰勞
  • 發布日期:108-08-26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花蓮榮譽國民之家日前由該家輔導組辦理8月份住民壽星慶生茶會,不僅讓長者們感受慶生歡樂氣氛,並透過外界表演活動之安排豐富住民精神生活。

活動由花蓮榮譽國民之家主任方矩主持,國軍退役將校花木蘭志工隊等13人共同為當月壽星獻上祝福並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甜蜜蜜、小城故事等9首經典老歌。

國軍退役將校花木蘭志工隊係由政戰21期退役上、中校等女軍官為主,隸屬於台北地區將官聯誼服務中心之下,負責北北基宜地區內退將關懷服務工作,致力於推動社會公益活動。本次在葉慧珊團長帶領下,至花蓮榮家慰勞及演唱經典老歌,精采表演為慶生茶會活動增色不少,更勾起許多榮民伯伯歲月的時光而齊聲哼唱。

花蓮榮家方矩主任表示,十分感謝國軍退役將校花木蘭志工隊風塵僕僕從台北蒞臨花蓮榮家慰勞及表演,為花蓮榮家8月份慶生茶會活動增添許多美好回憶,增進住民豐富精神生活。花蓮榮家擁有優美的景色及熱忱的專業照顧服務人員,方主任將持續與職員工攜手推動快樂工作及同理心,共同努力打造高齡友善歡樂的頤養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