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藥劑生

徵才機關: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官職等: 士(生)級
職稱: 藥劑生
名額: 1名(得依需要列候補1至2人,有效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3個月內)
資格條件: 需具備下列各項條件:
1. 學歷: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專院校藥學科系畢業。
2. 專業證照:領有藥師證書。
3. 消極條件: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所定不得任用及陞遷情事。
附註:依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條例第6條規定,其條件相等而為退除役官兵者,應予優先錄用。
工作項目: 1.處方調劑配置、藥品種類、數量管制及管制藥品年度申報。
2.健保處方計價、門診系統藥檔的輸入及修改。
3.藥品衛材申購及管理。
4.醫療作業基金管理。
5.住民用藥評估及管制藥品用藥管理。
6.督導醫療門診環境衛生。
7.評鑑指標資料彙整。
8.公文處理。
9.臨時交辦事項。
10.平日或例假日輪流擔任總值日官。
工作地址: 桃園市八德區榮興路1100號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1. 公務人員(經銓敘審定):採線上報名方式辦理。請應徵者於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本公告頁面點選【我要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請上傳最高學歷畢業證書、考試及格證書、現職派令、銓敘部現職審定函、最近5年考績通知書及獎懲令、專業(藥師)證照、榮民證或權益卡(無則免附)等相關文件檔案資料,並點選【應徵職缺】依序進行本職缺應徵及完成授權取得履歷資料。

  2. 非公務人員(未經銓敘審定):報名請至本會網站(http://www.vac.gov.tw)「訊息公告」-「就業資訊」下載「外補甄選報名表-一般人員」填寫,並檢附身分證、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專業(藥師)證照、榮民證(非榮民免附)等相關文件影本。於112年5月31前掛號郵寄本榮家憑辦(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信封外請註明報名甄選藥劑生職缺)

  3. 甄選程序:符合前開資格條件,且經審查合於業務需要者,另行通知面試及筆試。

  4. 不符合前開資格條件或經審查不合業務需要者,恕不通知。

  5. 聯絡電話:(03)3651285分機:222;聯絡人:人事室盧小姐。

有效期間(啟): 112-12-26
有效期間(迄): 113-05-31
發布日期: 112-12-26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更新日期 下載次數
01_藥劑生職缺公告1121226-1120531.pdf 112-12-26 65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5346
  • 最近更新日期:112-12-26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