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交通與位置

  • 發布日期:110-04-12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地理位置示意圖

 

交通方式:

一、開車:

  1. 高速公路南下來車:請於楠梓交流道下→往前經興西路→右轉經楠陽路→左轉經加昌路→往前約1.5公里(經楠梓加工區捷運站)左側方即為目的地。 

  2. 高速公路北上來車:請於楠梓交流道下→左轉經鳳楠路→左轉經楠陽路→左轉經加昌路→往前約1.5公里(經楠梓加工區捷運站)左側方即為目的地。

高速公路路線

 

二、搭公車:請搭乘以下公車路線,至楠梓加工區下車(不是『捷運楠梓加工區站』),即可到達。

  1.  7路(加昌站 - 高雄師範大學、樹德科技大學)

  2.  28路(高雄火車站 - 加昌站)

  3.  29路(左營南站 - 楠梓火車站、楠梓區公所)

  4.  紅60B路(左營高鐵站 - 加昌站)

  5.  219路(加昌站 - 鹽埕埔)

高雄榮家公車站路線及位置

 

三、搭捷運:請於捷運紅線楠梓加工區站(R19)下車,2號出口往前步行約400公尺(約5分鐘),過左楠路左側方即為目的地。

搭乘捷運路線

 

四、搭火車:

  1. 在新左營車站下車:請搭乘捷運紅線,從捷運左營(高鐵)站(R16)上車至捷運楠梓加工區站(R19)下車,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2. 在高雄車站下車:請搭乘捷運紅線,從捷運高雄車站(R11)上車至捷運楠梓加工區站(R19)下車,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3. 在橋頭車站下車:請搭乘捷運紅線,從捷運橋頭火車站(R23)上車至捷運楠梓加工區站(R19)下車,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4. 在楠梓車站下車:請搭乘公車28路(往加昌站方向),由楠梓火車站(公車站上車)至楠梓加工區站(公車站下車),即可到達。

28路公車路線

 

五、搭高鐵:請於高鐵左營站下車,搭乘捷運紅線,從捷運左營(高鐵)站(R16)上車至捷運楠梓加工區站(R19)下車,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

 

資料來源:

Google地圖交通部臺灣區國道高速公路局高雄市公車動態資訊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高雄捷運臺灣高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