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年10月1日屏東榮家中秋家屬團圓同樂,榮民長輩歡喜心

  • 發布日期:109-10-01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王主任(中)與貴賓,祝福所有的住民中秋節愉快。

王主任(中)與貴賓,祝福所有的住民中秋節愉快。

月圓人團圓,屏東榮家舉辦中秋節家屬座談暨聯歡活動,由家主任王少谷親自主持,邀請家屬一起回顧屏東榮家為榮民規劃的各項活動影片及輔導會微電影,活動中安排家屬Q&A,雙向交流回饋,忘我堂及安養堂家屬給予肯定與讚許。

    王主任表示最近幾年結合資源將榮舍及家區整理成公園化,讓榮家四季都有不同風情,適逢中秋節家屬能和榮民一起用餐,在「家」一同過節,讓榮民長輩及家屬能享受幸福的天倫之樂,下午還有烤全羊活動,特別邀專業人員前來中秋聯歡活動現場烤全羊給一同過節的家屬、長輩及職員工,香噴噴的烤全羊與烤肉佳餚,讓午後的屏東榮家瀰漫著令人垂涎三尺的香味及歡樂氣氛,雖然午後下了一陣雨但也使現場涼爽許多,烤全羊上桌時氣氛歡樂至最高點。計有200位榮民、家屬、職員工及貴賓,共同歡度中秋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