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樂透歌友社情人節情歌歡唱

樂透歌友社情人節情歌歡唱
  • 發布日期:111-04-01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8月的第一場敬老表演,配合情人節慶,由劉清田老師率領樂透歌友社成員計8人,於8月7日蒞家進行公益敬老歌唱表演。該歌友社精心設計的活動主題為情歌演唱,經過精心挑選後,所有表演曲目呈現一個「情」字。如老情歌、情人橋、情難枕及熱情的沙漠...等等,在情人節的日子裡,特別顯出歌手們的用心與用情。

劉老師另外也簡單介紹情人節由來的傳說;及情人節的別稱等等,引起久居榮家內住民的熱烈迴響,也讓住民紛紛憶起年輕時代那一場風花雪月、浪漫的愛情往事;

一場情歌演唱活動,同時也邀請住民上台獻唱,由仁愛堂的情歌王子吳光榮帶來一翦梅;博愛堂的呂清芬阿姨帶來的寒雨曲;及舞姿曼妙的可愛寶貝張貽禎獻唱白狐;另外,長春堂的熱情大哥岳鴻順帶來的雙人枕頭等,贏得在場住民熱烈的掌聲;也陪伴住民度過一個溫馨愉悅的情人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