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108年3月11日 台南榮家上半年自強活動

108年3月11日 台南榮家上半年自強活動
  • 發布日期:108-03-11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3月11號的今天,即使下雨也擋不住住民們雀躍且期待出遊的心情。此外,秉持著遇水則發的精神,由王國能副主任以及劉曉明組長的帶領以及榮民榮眷基金會的協助下順利完成上半年的的自強活動。

首先第一站是岡山航空教育展示館,館內陳列了各式各樣的除役飛機,在館內導領員的詳細解說下也勾起了榮民們的回憶。

在參觀散心過後,長輩們便前往新生社餐廳準備享用美味的佳餚,填飽飢腸轆轆的胃,也儲備更多體力能繼續再玩下去。

接著下一站是知名食品老醬舖,雖然只有小小不到30坪的土地,但裡頭卻擺放著各種精美的醬油及辣椒醬,讓榮民們驚訝不已,每位榮民手上無不是大包小包的。

在滿足榮民們的購買欲後便是最後一站「興達港」,當我們一下車後,攤販們便熱情的拿他們的招牌虱目魚丸請我們試吃,雖然下午的攤販營業的不多,但琳瑯滿目的海產也讓榮民們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