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華民國團結自強協會致贈加菜金

  • 發布日期:106-01-24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中華民國團結自強協會致贈本家加菜金6

中華民國團結自強協會致贈本家加菜金6

中華民國團結自強協會於1月24日由翟宗泉理事長帶隊,趕在農曆春節前與協會成員至本家致贈加菜金6萬元,希望讓榮民長輩過好年。

該會緣起於民國68年中美斷交之際,當時國家在外交上遭受重大衝擊,引起海內外群情激憤,要國人奮起而組織團結自強協會。協會近年也積極關懷榮民長輩,因此特地選在農曆年前至本家關懷慰問。

關懷活動在本家平安堂辦理,由平安堂百歲張海亮伯伯及陳耀景伯伯代表榮民長輩接受加菜金,並由本家袁圖強副主任代表本家致贈感謝狀,協會成員並跟現場在座的所有長輩聊天問候,許志堅伯伯及葉玉章伯伯更邀請協會成員一同參觀他們的房間,大家話家常非常開心。

翟理事長最後提醒長輩們近日天冷要多保重身體,並祝福他們恭喜發財、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