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主任歡迎詞

  • 發布日期:112-12-27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敬愛的榮民先進及網友大家好:

  竭誠歡迎您進入「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臺北榮譽國民之家全球資訊網」,希望本家的資訊網能夠提供您所需要的資訊,滿足您知的權利。本榮家位於新北市三峽區東南方五公里之白雞段,家區三面環山,雲烟縹緲,毗臨觀光勝地「行修宮」(即關帝廟),每逢年節、至行修宮登山遊覽及參拜人士,絡繹不絕,家區內幅員廣闊,花木扶疏,環境優美,適宜年邁榮民,頤養天年之最佳處所;竭誠歡迎各縣市外住榮民前來參觀及辦理內住。

  本家在歷任主任卓越的領導下,服務照顧工作日益提升,未來仍將秉持前瞻、開放、創新的理念及企業管理的作為,提供人性化及專業性的頤養環境,使長輩在生活上、精神上得到妥適之照顧,愉快而有尊嚴的環境中安享晚年。然鑑於榮家收住對象,已逾身心退化高齡,可用資源有限,不可諱言,服務照顧工作仍有改善及成長空間,尚祈學者專家、社會賢達、榮民先進,不吝提供寶貴建言,以茲策勵。

 

主任  謹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