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榮民胡明享過百歲 桃園榮家齊聚慶賀

榮民胡明享過百歲 桃園榮家齊聚慶賀
  • 發布日期:111-10-07
  • 發布單位:桃園榮譽國民之家

桃園榮家於今(7)日為博愛堂榮民胡明享慶賀百歲壽辰,在其妻子、榮家主任陳平及一級主管與照顧團隊的陪伴下,舉辦了一場溫馨而隆重的生日會,現場準備了壽桃、壽蛋及大蛋糕,並由主任陳平代表總統蔡英文致贈祝壽壽屏及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準備的金壽桃項鍊,副主任白恩惠代表行政院長蘇貞昌致贈祝賀壽屏,為胡伯伯獻上各界長官滿滿的祝福。

胡伯伯患有失智症,於103年9月入住桃園榮家忘我園區,隔年因身體機能退化,無法行走,轉到養護床照護。由於胡伯伯長期臥床,無法吞嚥,榮家照服員每日協助清潔、管灌餵食、按摩復健等,也定時提供營養素,維持身體基礎平衡。胡妻段女士表示,自己在桃園榮家擔任照服員工作,很感謝榮家照護團隊的幫忙,讓她能就近探望家人,又能維持生計,並獲得喘息的機會。雖然胡伯伯已無法言語,但能感受到他很開心,再次感謝榮家的用心。

榮家主任陳平表示,桃園榮家不僅環境優美,更提供失智及失能長輩完善地照顧,讓長輩晚年無憂,也替家屬分擔部分壓力,共同為照顧長輩盡一份心;我們也持續改善各項軟硬體設施,將榮家打造為一個幸福社區,讓長輩在生活便利、怡然愜意的環境居住,受到專業溫馨的照顧,安享暮年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