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108年2月4日除夕圍爐暨摸彩餐會

108年2月4日除夕圍爐暨摸彩餐會
  • 發布日期:108-02-04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農曆春節期間,本家服務不打烊,除有值勤人員持續提供照護外,餐廳三餐準備豐盛的年菜,視聽室更定時播放經典影片,讓沒有返家與家屬團聚的住民們,在榮家大家庭中備感溫馨。
最讓住民們引頸期盼的是2月4日除夕夜的「春節圍爐暨摸彩餐會」,家主任率員工與長輩們齊聚一堂圍爐,陪伴長輩們幸福過好年,家主任也祝福所有住民開心迎接金豬年,身體健康,壽比南山!餐會期間也有不少住民向家主任敬酒,感謝榮家所提供的服務照顧。
而除了美味的年夜飯外,本家還準備熱鬧的摸彩活動,而今年很特別的是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以及斗六市民代表會的主席胡克勤、副主席黃尤美也提前送來心意滿滿的大獎,讓住民們邊享用年菜圍爐,邊期待著抽到大獎,抽獎現場氣氛熱鬧、歡愉不已,讓所有住民們度過一個難忘又特別的除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