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超度亡者引薦生者 中彰榮家辦理歷年亡故榮民薦拔儀式

  • 發布日期:112-05-10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8108B3AE-37EC-4AFD-A370-10C8768C6B8E-L0-001

8108B3AE-37EC-4AFD-A370-10C8768C6B8E-L0-001

榮家於9日上午9時15分於該家榮靈祠舉行歷年亡故榮民薦拔儀式,由家主任呂德義擔任主祭官,率領各級主管、同仁、住民代表及八德榮家黃志勝、賀永忠先生等20餘人,向榮家歷年亡故榮民靈位行上香、獻花、獻果等儀式後,嗣再由來自桃園市八德榮家之修行者黃志勝、賀永忠兩位先生帶領大眾,持誦觀世音菩、千手千眼無礙大悲心陀羅尼(大悲咒)、準提佛母/準提神咒、阿彌陀佛/往生咒等,儀式莊嚴肅穆。

榮家舉行歷年亡故榮民薦拔儀式,除了表達對為國犧牲奉獻的榮民烈士英靈的尊崇,也感念渠等對社會、國家的貢獻,獻上最高敬意與永遠的追思緬懷。祈能超度亡者,使亡故榮靈消除業障、離苦得樂,引薦生者,祈求榮家全體職員工及住民,身體健康、消業增福、增長智慧、平安吉祥如意。

呂德義主任表示,本家舉辦亡故榮民薦拔儀式,除了緬懷亡故榮民對國家的奉獻,感念榮民前輩保國衛民及忠貞報國情操,更召喚人們不忘本的孝心及凝聚榮家服務團隊與住民如家人般的情感,也感謝八德榮家黃志勝、賀永忠2位先生,不辭辛勞、遠道至本家帶領大眾,持誦咒語、佛經等,使得薦拔儀式得以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