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中彰榮家新春聯歡摸彩 虎哩旺旺旺

中彰榮家新春聯歡摸彩 虎哩旺旺旺
  • 發布日期:111-01-24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農曆春節將近,中彰榮家於今(24)日,辦理「新春聯歡摸彩」活動祈望虎年能夠旺旺旺,由於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長輩在生活上還是有所限制,中彰榮家主任李維安為讓榮民長輩,歡喜迎接虎年,確依防疫規範辦理聯歡活動,由各組室同仁準備節目來與長輩同樂,活動中穿插模彩遊戲,讓長輩及同仁共同迎接歡樂的「虎哩旺」新年。

家主任李維安表示,社會快速變遷下,年節氣氛一年淡過一年,尤其這兩年來長輩們因為疫情都鮮少外出,有的連家屬都少來探望,所以我們同仁們要來娛樂我們榮家的長輩,幫忙家屬盡一點孝道,尤其每逢佳節倍思親,更何況是春節的大節日,在家區每位長輩曾為國為家付出,辛勞一生,以往都是戰場上的勇士,今天透過表演及摸彩禮品讓長輩開心一下,看到長輩的笑,我們同仁今天的努力就值得啦。

仁愛房的王伯伯慢慢走來會場,一早就在中正堂等著,深怕錯過活動的時間,也嚷著今天最大的主任獎一定是我的,活動中不僅隨著歌舞擺動,更注意摸彩中獎名單,果真皇天不負苦心人,真的被王伯伯抽中了今天的最大獎,頻頻拉著旁人說我中了我真的中大獎了,開心的合不攏嘴,迫不及待打開主任獎,裡頭就是一個大福箱,吃的用的都有,直呼榮家真貼心,年節的用品都幫我們「傳便便」,活動也在長輩們享受年節溫馨的氣氛下,留下完美的句點,開心地準備享用豐盛的中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