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樂透歌友會公益音樂會,長輩笑聲不間斷

樂透歌友會公益音樂會,長輩笑聲不間斷
  • 發布日期:108-07-23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為豐富長輩的生活,中彰榮家邀請了台南地區知名的公益團體「樂透歌友會」至榮家表演,關懷住民。由劉清田會長帶領團隊,安排一系列精彩的音樂表演及互動遊戲,陪伴長輩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樂透歌友會」是由會長劉清田老師所籌組,劉老師跨域專長,身兼數學、電腦、歌唱老師、以及中廣和高雄電台主持人,因為覺得唱歌最能表達快樂的心情,於104年成立歌友會,並至各地養護機構及社區與長輩一同歌唱、遊戲,將快樂的心情傳染給每一位民眾。

 除了音樂表演之外,歌友會也帶來了許多互動遊戲,讓長輩在聽美妙的音樂之餘也能動動腦筋。現場所有的觀眾無論是長輩或是工作人員都被愉快的氣氛所感染,一直到活動結束後,長輩們臉上都還掛著笑容,並邀請歌友會的朋友再來榮家表演、同樂。

中彰榮家家主任王正表示,榮家每個月都會安排不同的表演活動讓長輩可以參與,目的是希望能豐富長輩的生活。而本次的活動跟以往住民所參與的音樂表演有很大的不同,結合了歌唱、有獎徵答以及腦筋急轉彎等活動,帶給住民全新的體驗。也希望樂透歌友會有機會的話還能再來榮家與長輩一起同樂,將歡樂持續帶給長輩們!